close

熱琍1  

本店的前身為經營四十幾年歷史之峰賓大旅社,現在的「熱琍」即是由原本老舊的旅館翻修改建後的新樣貌,如今溫泉館已傳承至第四代,隨即將旅館改名為較符合女性經營者風格的名字~熱琍。本館內部的飾品、畫作等陳設,皆是由老闆自行採購、擺放佈置,希望藉由這些物品的裝飾,以增添本館藝術氣息。

溫泉套房內部設計具多樣風格,每一間房的設計皆有獨特風格,如有普普風、花樣、時尚、馬賽克…等主題,每一個房間的泡湯池,皆採用洗石子的材質,造型設計美觀,且每間的顏色也不一樣。溫泉館經過改裝後,以活潑、簡單、乾淨、年輕化為訴求,希望藉由全新樣貌來網羅年輕族群的遊客,讓來關子嶺泡湯不再只是老一輩的選擇,希望也能讓年輕人愛上關子嶺溫泉。

熱琍3  熱琍2   

住址: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關子嶺11號

電話:06-6822888

服務設施:住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關子嶺溫泉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