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頂1  岩頂2  

民國95年成立本店,家裡原本從事水電工程業,所以店裡的興建、擺設、庭院造景,完全老闆自行打造,而且設備都是回收再利用的。因為是爸爸創立的,就用他的剪影當logo印在名片上。

果園裡主要種植咖啡、過貓,在淡季時會配合時節辦理生態導覽,如四、五月免費提供賞螢活動;七、八月蝴蝶導覽;整年都有青蛙,但是只冬天針對青蛙(樹蛙、蟾蜍)導覽介紹。其實整年也都有螢火蟲,只是遊客喜歡看最亮的黑翅螢火蟲(飛得比較低),所以就在初夏時辦導覽。若有需要加強昆蟲的專業知識,就會去向陳燦榮老師、詹家龍老師請教。許多客人認同本店的經營理念,就把自家的寵物送到這邊,讓我們照顧,現有三隻兔子、一隻鸚鵡、一隻小貓。

早期本店這邊是酪梨園區,但因為泥土裡有菌導致酪梨壞死(根腐病,是植物的癌症),讓我們意識到生態保護是很重要的,所以特別重視植物生態。

本店的桶仔雞是吃原味的,自己做香料再下去烘烤。  夏天時過貓山菜料理是用柚子醋(非美奶滋),有別於他人的餐點。咖啡香腸、紅絲帶過貓、孜孜鐵板豆腐、星洲豆腐(煲)、岩頂咖啡雞湯等料理,都是人氣首選美食。

住址: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65-28號

電話:06-6823339

餐飲特色:簡餐、咖啡、合菜、中式料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關子嶺溫泉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